;几处早莺争暖树,谁家新燕啄春泥。;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,太阳给予大地温暖,大地给予万物生命,太阳给予大地温暖而永恒不变,大地赐予万物生命而持之以恒。
人生短短几十年,像太阳给予大地温暖,大地给予万物温暖,这种永恒不变的真理,我相信没人可以做到。我们美好的事情,温暖的体验,只是短暂,不会有重复,就算是有,大概也就经历相识的事情不过几次而已,更多的是在自己脑海中的回忆。莎士比亚曾说过,;美好并不能永恒,但能永恒的在你的脑里。;我不得不赞美的评价一下,他说的是真理,真理中的真理。
巴金也曾说过,;美好而又温暖的东西在记忆深处。;巴金和自己的妻子在一起生活了半个世纪,直到妻子死的时候,巴金还戴着反革命的帽子。巴金在批斗时经常挨打,连妻子也一起连累。有一次巴金被几个人殴打时,他的妻子奋不顾身扑向巴金的身体死死地抱住,任由棍棒打向自己的身体。回到家中,巴金对自己的太太说:;跟我你后悔吗?;她毫不犹豫的说:;从前我怎样爱你,现在就怎样爱你。跟着你,我很温暖,我很幸福;。匆匆忙忙几十年,当巴金的太太离他而去时,他说出了这样一句话,;我和她并没有分开,她那温暖的笑容永远在我的回忆中;。
大将张学良不仅有柔情的一面,也有感人的一面。而这些事情是从回忆中让世人去体验他,去回忆里面的温暖。
小时候爸爸牵着我的手,让我骑在他的脖子上,现在回忆这些是温暖的;天气冷了,妈妈让多穿件衣服,这是温暖的;只要自己生病了,不管外面是狂风还是暴雨,都会带着自己去看病,这是温暖的;小时候无烦恼的去生活,我觉得这也是件温暖的事情。
事情大多只在回忆中去感觉它的温暖,在回忆中才会明白那是一件温暖的事情。刻骨铭心记得小时候犯错会挨打,那时候心里只有怨恨,怨恨过后是自责,父母对孩子都是好意。现在想挨打都打不到,这只能在回忆中去想象。
记忆是温暖,温暖是记忆,沧海桑田,记忆中的温暖,永恒不变。
;世上只有妈妈好……;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《世上只有妈妈好》的歌词,是啊,世上只有妈妈好。妈妈对我的爱像是一场温暖的雪,是无法取代的。
妈妈像一位伟大的神仙,把光明带给了我,却把烦恼和痛苦剥夺,让自己;享受;;妈妈像是一位爱民的彩虹仙子,把成功和阳光带给的我,却把失败和风雨挡住,让自己承受;妈妈还像一位无私的保姆,把我的事情,我的负担抢去,让自己扛着……总而言之,妈妈像一名幸运女神,把快乐、成功、轻松给了我,却把伤心、失败、负担握在自己的手中,啊,母爱是一阵风,吹走了恶运,又吹来了好运。
我爱我的妈妈,但是,我的妈妈更爱我。
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里,地面冰冻三尺,人走在上面是战战苛苛,只要稍不留神,就会跌个狗吃屎,当时是在中午放学的时候,我记得我才上一年级,我们班顶着刺骨的西北风,还有入骨的雪走出了校门,地特别滑,像抹了油一般,我害怕滑倒,小心翼翼地走着,忽然,我听见有人在叫我,我定睛一看,妈妈就在左前方,我就像在黑暗中寻找到了一丝光明,快乐的像小鸟,三下五除二的蹦到妈妈的面前,;妈妈!妈妈!;我兴奋地叫着。
妈妈高兴地笑了,看妈妈的头上一落上了一层洁白的雪,焦急的脸上已经露出了笑容,雪仿佛一下子被亲情融化了,我好奇地问:;妈妈,你怎么在这里?;妈妈调皮地眨了眨眼睛,说:;咱们俩儿一起走不是有个伴儿,不怕跌倒吗?;我信以为真地自豪地说:;我不怕,让我来保护你吧!;于是,我和妈妈便搀扶着回了家时候我才知道,妈妈是怕我一个人回家滑倒,而不是怕自己跌倒,为了我,妈妈已被风雪整整侵蚀了二十分钟,而我却那样天真。
如今,陈年往事再打开看看,已有了不同的看法,我的母亲对我的亲情也日益渐增,她对我的爱已无言表达。
母爱,仿佛一场温暖的雪。